妹击文库

防火防盗防废柴师兄 番外3

私密马赛啊我知道该完结了但没忍住又来了点加量不加价!客官里边请!芬all饭一位!

  

  

芬格尔喜欢在事后和泡友谈起被前女友甩的刻骨铭心。“真是伤心透了。前一晚她还温柔地给我做饭感觉第二天我们就要去民政局登记,结果第二天就决绝地走了,完全不留一点情面啊!”

  

  

众人反应:

恺撒喝多了,拍了拍芬格尔的肩膀:“我懂你老兄,诺诺也这样。我们分手前一晚她还在酒吧拉着我跳舞,快乐得像个小疯子。她的眼睛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灯中是那么亮,看着她的眼睛你简直想把全世界都给她。结果第二天下午阳光最好的时候她把我甩了。”

  

楚了航完全不吃装可怜这套,冷冷地说:“其实师姐是在任务中意外去世了对吧?你现在这种说辞其实只是没办法接受或者想让自己好受些编织出来的谎言。毕竟如果只是被甩的话起码她还在这个世界上。但你觉得师姐看到你现在这样会开心么?她心里会好受么?”

  

路明非:“起码你还被甩过咧!我恋爱都没谈过,喜欢的女孩就算订婚了我连被甩都算不上。对大家来说也许有没有我都无所谓。”

  

帕西微笑:“那真是可惜啊。”

芬格尔:“你也觉得我这么帅不该被甩对吧!”

帕西:“你是该被漂亮女孩甩。我的意思是那女孩和你谈过挺可怜的。”

芬格尔作痛心疾首状:“小秘书你好狠的心!”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